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地图为驾车者提供一系列的功能

2019-10-24 17:42:10

Google地图现在为驾车者提供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功能,使旅途比目的地更舒适,更快捷。在本文以及视频中,我们将向您展示Maps应用如何帮助您避免交通拥堵,搜索停车位,守时和音乐处理,以及如何使Google Maps消耗的电量大大减少,


Google Maps可以在旅途中支持许多驱动程序。您可以轻松使用智能手机,而不用通过点烟器插入其他设备。
借助CHIP,您可以将Google Maps(如果未预先加载)下载为Android和iOS应用。多年来,Google的地图服务已变得功能强大,如今,它的包装袋中包含了许多隐藏的功能,许多用户甚至不知道。下面的文字介绍了一些驾驶者特别感兴趣的功能。
经过一整天的工作后,您只需要快速开车回家,交通很少即可。在繁忙的道路上,一排排的汽车常常使这种希望失望。Google Maps会告诉您何时下车以避免高峰时间。在应用程序的条形图上,您可以查看一天中什么时候的流量,因此可以最快地到达目的地。该功能非常可靠,但无法处理意外事件,例如事故。
不幸的是,泊车时Google Maps不能为您提供帮助,而是在泊车位中搜索。
利用历史数据,地图服务可以系统地计算出预期的停车状况,您可以立即看到统计上最适合停车的位置。路线视图的下部显示了是容易,正常还是难于找到停车位。您可以通过红色圆圈(其中写有字母“ P”)来识别该功能。目前,在达姆施塔特,杜塞尔多夫,科隆,慕尼黑和斯图加特都可以使用停车场服务,其他城市可能会紧随其后。
现在,您不得不费力在Google Maps和音乐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的日子也已经过去,因为从现在开始,路线规划器与Spotify和Apple Music兼容。要在导航时查看音乐控件,只需在主菜单中更改相关设置:
在Google地图中打开主菜单,选择齿轮图标,然后单击“导航”项。
在iPhone上,激活“音乐播放控件”,在Android上,激活“媒体播放控件”。
使用此技巧,您可以在无交通拥堵和无压力的停车场中聆听简单的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