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每周处理的各种Bauknecht产品

2019-10-24 17:58:41

亚马逊的“本周品牌”位于家用电器制造商Bauknecht的KW43中。这意味着您将获得洗衣机折扣,例如WA Soft 8F41和其他家用电器,直到今天晚上23:59。因此,您不会迷路,我们从Angbeot过滤掉了我们的收藏夹。


与过去两周一样,亚马逊还将在第42个日历周减少某个品牌的产品-本周是Bauknecht。我们已经检查了报价,并为您创建了带有我们的收藏夹的列表。您会发现,其中包括洗衣机,洗衣机干衣机和冰箱冰柜。
本周的亮点是WA Soft 8F41洗衣机。标称容量约为8公斤,每分钟约1400转的速度,可以说明这是一次脏衣服的战争。此外,此优惠还可以保护您的钱包。一方面,直接从亚马逊购买可节省约40欧元。另一方面,由于机器的能源等级为A +++,因此可以减少能耗。
客户似乎对洗衣机非常满意。在五颗星中,前装载器达到了4.3分。一些客户称该机器坚固耐用。
使用CHIP Sparalarm节省更多
您是否需要优惠券,优惠,购物技巧等,而无需登录或注册?然后,您就可以使用CHIP Sparalarm在正确的位置:浏览器附加组件分析您的网络搜索,并为您提供匹配的凭单以及有关产品搜索的更多信息-而无需保存数据。一切都保留在设备的浏览器中。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CHIP Sparalarm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