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在线预订火车票取代人工售票

2019-10-24 19:34:51

您穿上工装裤进入Interregio,收音机是“ Mambo No. 5”,并且在家中一个56 k的调制解调器正在运转。吹口哨和吱吱作响为互联网开辟了道路:那是1999年的世界,而全球网络对于​​许多人来说确实是新的领域。尽管如此,10月25日,德国的第一张数字火车票用尽了计算机打印机。20年后,通常可以在线预订,而应用程序中的票证逐渐取代了打印输出。


但是对于火车司机来说,工作上的进一步创新。董事会董事会成员Sabina Jeschke宣布,最迟到2021年,他们应该可以通过语音订购门票。配电系统的全新IT环境正在开发中。最终,它将使多余的票价报销单据成为多余。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在线票证已被乘客协会Pro Bahn称为证明。名誉主席卡尔·彼得·瑙曼(Karl-Peter Naumann)说:“这是绝对的成功。” 铁路随后驶上了正确的轨道。但她没有做的一件事是在药店,书店或火车站的其他商店中建立售票处。代替封闭的售票处。“火车不够勇敢。”
今天,几乎每秒钟在网上出售的门票-1999年仍然是革命性的。正如世界银行所记录的那样,因为只有四十分之一的德国人拥有自己的互联网访问权限。在汉莎航空,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乘客在线购买机票。
在Deutsche Bahn,最初客户只能通过某些直接的长途连接在网络上预订便宜的机票,然后自己打印出来。三年后,在试点项目之后,今天是bahn.de上的在线门票。
如今,这一数字仍在增长,但在DB自己的DB Navigator应用程序中使用手机票则更是如此。如果您自己办理登机手续,甚至可以省去票务控制。
但是在线销售也意味着铁路必须一次又一次与骗子竞争。例如,他们提供所购买的机票,其中包含被盗的信用卡详细信息,或者他们通过黑客入侵的电子邮件劫持了取消的优惠券。
在旅游中心,几乎每售出第七张票。这些数字与自动售货机的销售一样稳定。旅客代表瑙曼(Naumann)说,但是没有旅行中心就行不通:“更复杂的事情-例如,预订汽车和订国际机票-在柜台更容易。”
旧票务柜台快要用完了吗?
铁路观察到,在2002年,有750个旅行中心,而如今只有不到400个,主要是老顾客使用。由于在线售票,许多以前的售票员不得不承担铁路上的其他任务。
铁路和运输工会副主席Klaus-Dieter Hommel说,不能忽视在线销售。但是,工会成员警告说,铁路一定不能失去与顾客的私人联系。“如果涉及破坏或失败,只有一个人可以提供帮助。”
工会错过了将生活站作为社交聚会场所的愿景。“服务是我们的同事们想要实现的至关重要的角色-如果您愿意的话。”
打印票吗?在2019年,这似乎有点尘土飞扬,甚至阅读了火车的客户提示。它建议旅行者:紧急旅行者应使用导航器预订手机票。“如果您喜欢经过精心设计并且更喜欢纸质机票,那么请使用在线印刷机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