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漫威电视台董事长杰夫·勒布今年将离开公司

2019-10-24 19:43:49

杰夫·勒布(Jeph Loeb)在漫威(Marvel)的电视业务中一直走在前列,这已经有近十年了-但是现在,董事会似乎在未来几个月中将离开该团队。正如好莱坞记者参考内部消息人士的报道那样,勒布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的撤退,并将在感恩节(11月28日)之前正式宣布撤退。


在过去的10年中,勒布(Loeb)负责Marvel TV旗帜下的众多电视节目制作,其中最著名的是“ SHIELD ” 的经纪人,在总共7个赛季之后,他将很快退休。但在勒布(Leeb)的领导下,《夜魔侠》,《杰西卡·琼斯》或《铁拳》系列也建立了。
奇迹宇宙领导层最近的变化是否有助于勒布的决定尚不得而知-但可能只会让一些观察家感到惊讶。
仅在几周前,人们知道,漫威电影公司的前董事长凯文·菲格(Kevin Feige)将来会被该集团的整个创意部门所忽视,当然,其中包括勒布的电视部门。电视部门与其他娱乐节目之间的划分最终被打破了。
但是,由于有消息来源说勒布已经计划说再见了一段时间,所以费格的晋升与勒布在漫威电影节的结束有关。但是,网络上的支持者并没有阻止这一点,而是建立了许多有关这两个事实之间联系的理论。
然而,漫威和他的电视剧迷现在正在发生重大变化:随着漫威电视在整个漫威娱乐中心的加入,导演们现在有机会使新的漫威系列更接近复仇者联盟的事情。编织银河护卫队
借助迪士尼+,您已经找到了一个平台,将来可以在该平台上独家展示Marvel内容。顺便说一句,您还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新流提供程序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