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护手霜测试 某些护手霜有问题

2019-10-24 19:51:09

在冬季,冷和热空气可确保手干燥。破裂的皮肤还会使细菌和污染物更容易渗入皮肤。ÖKO-TEST检查了总共50种护手霜的成分。它们旨在通过捐赠脂肪和水分帮助伸直双手。这些产品包括来自药房,超级市场和Linola,Nivea,Kamill,Balea和Weleda等品牌的有机零售商的产品。


由于有问题的物质,ÖKO-TEST仅将一些受欢迎的品牌面霜评为“差”和“不足”。消费者杂志批评了经过测试的护手霜,尤其是可检测到的矿物油成分,矿物油基脂肪和蜡,塑料化合物以及可能对生殖造成破坏的香水Lilial。奥基夫的护手霜还含有一种防腐剂,可以释放出可疑的甲醛。
残留的MOAH型矿物油污染了Atrix,Dove和Neutrogena的护手霜。MOAH还包括怀疑会致癌的化合物。
此外,ÖKO-TEST还检测了露得清(Neutrogena),欧舒丹(L'Occitane),多芬(Dove),阿特里克斯(Atrix),赫巴辛(Herbacin)和欧宝(Eubos)乳霜中的石蜡类物质和有机硅。它们证明了它们不能很好地融入皮肤的平衡这一事实-不像天然油脂。
ÖKO-TEST在七种护手霜中发现了香水Lilial。他被证明是动物实验中的生殖危害。在21种护手霜中,合成聚合物不仅存在于包装中,而且还存在于化妆品本身中,由于塑料可能危害环境,因此也对ÖKO-TEST进行了评估。
每秒钟的护手霜都会收到ÖKO-TEST的“非常好”测试结果,包括整个测试中的天然化妆品。十一种护手霜还向消费者倡导者推荐总体评级为“良好”。
然而,总共九种护手霜的结果令人失望。ÖKO-TEST对他们的总体评价为“差”或“不足”。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著名的品牌,如鸽子,露得清(Neutrogena)和O'Keeffe's。它们包含容易用手和环境避免的问题物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