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蝙蝠侠》电影:乔纳·希尔拒绝扮演流氓角色

2019-10-24 19:59:31

在即将上映的“蝙蝠侠”地带中,超级反派企鹅或里德尔的角色最初是为美国演员乔纳·希尔(Jonah Hill)设计的。现在,美国媒体报道宣布了另一位演员的演员表。


美国导演马特·里夫斯(Matt Reeves)在其计划的《蝙蝠侠》电影中扮演了超级反派角色。正如美国行业报纸《好莱坞记者》和《 Indiewire.com》周四报道的那样,美国演员保罗·达诺(35岁)将扮演蝙蝠侠的对手“里德尔”。他们说,有时喜剧演员乔纳·希尔(Jonah Hill)一直在就这个角色进行对话,但他未能与华纳兄弟工作室达成协议。
在乔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执导的《永远的蝙蝠侠》(Batman Forever)(1995)中,吉姆·凯瑞(Jim Carrey)和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蝙蝠侠)一起扮演了夸张,刺耳的“里德尔”。里夫斯将“暮光之城”的明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带到了镜头中,以扮演蝙蝠侠的经典角色。佐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被视为“猫女”,这周众所周知。这部电影定于2021年夏天发行,将讲述超级英雄的少年故事。
达诺最出名的电影有《阳光小小姐》,《会有血腥》,《爱与怜悯》和《十二年奴隶》。2018年,他在电影院带来了导演处女作《野生动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