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计划在2020年进行一场革命

2019-10-24 20:02:49

微软“飞行模拟器”系列的主要目标一直是尽可能地提高现实性。在新闻发布会的预览活动中,微软透露了最新版本“ Flight Simulator 2020”的详细信息,该版本将于明年发布,其中包括多边形。


游戏发行时将可以访问整个星球,游戏中将详细说明200万个城市和40,000个机场。微软已经在其必应地图上使用的卫星图像和3D摄影测量数据构成了诸如巴黎或西雅图等城市的真实表示的基础。飞行模拟器使用来自Microsoft内部Azure云技术的数据。
使用Flight Simulator 2020,树木,城市和其他细节几乎可以实现真实感。为了获得最高的细节和质量,游戏需要快速的互联网连接。为了尽可能真实地表示地球,Azure云上需要200万千兆字节的数据,并根据需要进行流式处理。
这也意味着具有更好Internet连接的用户将看到详细的风景和城市。但是,Flight Simulator 2020也可以离线播放。但是这里的用户不必做任何细节。
如果要测试Flight Simulator 2020的预发行版本,则可以注册Insider程序。然后,您将与开发人员保持密切联系,测试第一个beta版本并帮助改进游戏。我们的下载部分将带您到相应的制造商页面,在这里您可以注册内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