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etflix系列 中“路西法”得分很高

2019-10-25 19:48:40

Sixx杂志在其观众
的Netflix系列“路西法” 中得分很高。与观众同等成功的还有另外两个美国系列。在视频中,我们向您展示了2019年11月即将到来的Netflix亮点。


Sixx的“ Lucifer ” 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个恶魔般的系列最近在美国转为Netflix,但在亚马逊上可以作为首映在这里看到,它在女性电视台有线性的家。在星期二,这显示21时钟后不久,甚至一集三集-都得分。经典目标群体的配额从2.3增加到2.6,最终甚至达到3.0%。遵循此
与此同时,黄金时段的Sixx始于“ Charmed ”,这是该系列邪教组织的新版本,平均感兴趣,但三年来只有24万人。然而,对于法庭上可以通过的值来说,这已经足够了:尽管结果不如恶魔般的系列强,但是“ Charmed”也超出了发射器标准1.6%。
同时,该站在下午找到了真正的打击。下午2时30分后不久,“ 鬼语者 ” 的双胞胎装扮变得越来越成功。周四,美国系列赛在法庭上平均赢得了4.7%和5.7%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