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发行商育碧宣布推迟某些游戏的发行日期

2019-10-25 20:52:16

发行商育碧宣布推迟某些游戏的发行日期。除其他事项外,“看门狗军团”的销售预计将推迟几个月。此举的原因在于《幽灵行动:断点》令人失望的表现。


在向其股东发布的“财务目标和发布周期的最新信息”中,育碧今天宣布,“ 看门狗军团”(E3预览版),“ 神兽”和“ 彩虹六隔离区”将移至下一财年。此日期开始于1.4.2020,结束于31.3.2021。
有关游戏外观的先前信息已被兑现。Ubisoft Yves Guillemo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用以下词语解释了该文件中的决定:
 [[...]我们已决定在[我们的财政年度] 2020年至2021年发布《神与怪物》,《彩虹六隔离》和《看门狗军团》的发行版本。尽管这些游戏中的每一款都具有很强的知名度和潜力,我们希望我们的团队有更多的开发时间来确保他们各自的创新得到完美实施,从而为玩家提供最佳的体验。此决定将对我们当前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并且存在冲突这与我们为员工,参与者和股东的长期利益最大化品牌的未来价值的战略相吻合。我们希望这将对我们在2020/21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对于在2020年3月6日发布的E3 2019上宣布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看门狗军团》,《神与怪兽》的3D动作冒险应于2020年2月25日出现。仅对于动作繁重的战术游戏《彩虹六隔离》尚未确定确切的日期,到目前为止,仅在发布期“ 2019/20财年”才考虑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