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Cleaner仍然有大量的追随者

2019-10-25 22:46:35

Cleaner仍然有大量的追随者,但也对该工具有很多批评。如果您不想使用Windows工具,则应查看开源工具和CCleaner-Alternative BleachBit。BleachBit现在在更新的3.0版中可用,并进行了一些有用的改进。


本上,您不必清理Windows,特别是如果Windows在SSD上运行时。但是您也不必浪费不必要的存储空间。首先,如果存储空间不足,建议使用经典的Windows磁盘清理,或者在Windows 10下进行新的内存优化。
如果清理的空间仍然不够用,或者您无法应付机载资源,则可以使用外部工具。CCleaner是Windows最著名的清洁工具,开源程序BleachBit具有有趣的功能。
清洁工具的危险是它们可能会超出目标。作为用户,您不能总是这样做,因为许多清洁器都带有内置的自动装置,并且单击一两次鼠标就足以启动清洁过程。BleachBit显示了另一种方法。该程序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只显示了一系列功能。用户最好选择各个功能并首先阅读说明。
在某些地方,BleachBit会清晰地发出警告,例如,如果您还想清空Firefox中的密码存储器。选择了要清除的内容后,单击放大镜“预览”。然后,BleachBit显示所选选项将释放多少空间。什么都不会删除,这是一个“假设”场景。使用“清理”(扫帚符号),删除过程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