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床头柜智能扬声器真正的闹钟

2019-10-25 22:52:21

亚马逊正在升级其第三代Echo Dot,并将手表捐赠给紧凑型智能扬声器Alexa。此外,这家运输业巨头也是第一次聪明的人,只需要55欧元,而不是以前的70欧元。您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在我们的练习测试中,带时钟的回声点是如何切断的。


目前,亚马逊的第三代Echo Dot售价约55欧元,包括语音助手Alexa,并带有LED显示时间。此外,隐藏在织物覆盖物后面的LED显示屏上的回声还会显示例如当前温度或已设置的计时器或闹钟。显示屏的亮度可以在Alexa应用程序中轻松设置,在这里您还可以将时钟设置为24或12小时模式。
在我们的现场测试中,Echo Dot对命令做出了快速响应,即使在远处环境噪声很大的情况下,语音识别也能可靠地工作。通过Alexa应用程序进行的设置仅需几个步骤,在我们的案例中是在5分钟内完成的。
与其他Echo设备一样,带有时钟Alexa的第三代Echo Dot也在回答问题。通过该点,您可以控制音乐,切换灯光和打开散热器。得益于第三方制造商的广泛支持,Alexa不断学习。在我们的概述中可以找到一系列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