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ediengruppe RTL今年将启动一个新的电视台

2019-10-26 21:00:19

Mediengruppe RTL今年将启动一个新的电视台。该频道将成为Vox的分支,并基于母站的各种成功格式。
媒体集团RTL正在通过新的电视台扩展其电视产品。自2019年12月1日起,作为Vox母频道的分支的新频道``Voxup''将补充电视景观以及各种Vox受欢迎的广播节目,例如``The Perfect Dinner''和``Shopping Queen'',免费电视播放首映和崇拜节目(“ Ally McBeal”)。除了频道外,各种自己的作品也要开始。该频道由Oliver Schablitzki管理。他以前负责电视频道Nitro和RTLplus。


正如广播公司宣布的那样,新电台将特别强调与广告块主频道的紧密链接:在Vox和Voxup上,这些广告位应始终同时运行。因此,在德国广告市场上,广告块的持续耦合广播模式是存在的。
Voxup将首先通过卫星接收。但是,RTL媒体组还致力于在有线电视和IPTV网络中进行分发。
RTL通过引入“ Voxup”发出了明确的信号:尽管近年来,有关流媒体服务的炒作似乎没有减弱,并且需求趋于增加,但媒体集团并不认为线性电视节目中的娱乐产品是失去的市场。AGF董事总经理Kerstin Niederauer-Kopf说:“在法兰克福的Arbeitsgemeinschaft Videoforschung(AGF)进行的一项分析支持了这一假设:“在2018年,德国的电视观众仍然平均每天有217分钟。
另一方面,另一项研究的媒体研究人员对线性电视频道的未来描绘出一幅惨淡的画面:据此,传统电视频道将在未来的流媒体服务(例如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和Co.)中失去很大比例的观众。在这种背景下,近年来,这些电视台已经为应对视频点播竞争增加了装备,现在提供了自己的媒体库和流媒体平台。观众尤其会被独家内容所吸引,如ARD最近的创纪录投资以及ProSieben和RTL的最新网络活动所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