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 三星 华为 高通科技巨头共同开发的操作系统

2019-10-28 22:18:08

对于某些人来说,紫红色已经是Android的继任者,其他人则将其视为Google的另一个游乐场。尽管如此,Google似乎对此很认真,因为该操作系统已经开发了多年。
现在人们怀疑我们是否会在智能手机上看到它。不管他的继任者如何。但这并没有使事情变得容易,反而使事情更加混乱。


同时,华为还在Fuchsia上工作,Fuchsia是一个可公开访问的开发人员门户,其中记录了许多功能和操作系统的基本结构。

Google 目前正在寻找其他合作伙伴,以建立全球的紫红色合作伙伴关系。正如最近发布的许多主要硬件合作伙伴的清单所示,在其他公司中,紫红色同样在优先事项上。
三星,华为,小米,索尼,夏普,高通以及ARM都可以在那找到。因此,在Google押注旧伙伴关系的时候,紫红色似乎越来越多。
在智能手机上,我们可能永远都看不到紫红色。但是它可以在智能显示器上庆祝其首演。仍然没有统一的标准。倒挂金钟长期以来被称为“物联网”操作系统,这恰好符合这种情况。
紫红色的帖子不应该是Android的替代品,而应该是为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而设计的,该帖子最初出现在Schmidti的博客上,并由CHIP作者进行补充以获取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