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破产后果严重

2019-10-28 22:28:35

向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预定并希望获得赔偿的游客实际上可以去-尽管受到空手旅行保险证书的保护。
原因是苏黎世的保险公司在破产的情况下仅需支付法律规定的1.1亿欧元。剩下的将近4亿欧元用于补偿所有德国托马斯·库克旅行者。


Verbraucherzentrale Bundesverband希望该州为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客户支付的假期补偿金。
BamS从致联邦财政部长Olaf Scholz的信中颤抖。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在其中写道,联邦政府应“在联邦预算中返还适当的资金,从而为托马斯·库克的顾客提供全额赔偿”。
在接受CHIP采访时,专业律师Nicole Mutschke已经强调说,包裹旅行者可能会要求对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承担国家责任。穆奇克说:“由于德国法律没有充分执行欧盟包裹旅行指令。”
欧盟指令指出:“成员国应确保购买旅行套票的旅行者受到旅行社破产保护。”
在德国法律中,这个想法尚未到来。国家在旅行权中指出:“保险人或信贷机构(...)可以根据本法将其赔偿总额限制为一个财政年度1.1亿欧元。”
计划旅行的度假者一定要事先弄清楚一旦破产,谁将介入。如果是苏黎世保险(可能性很高!),则消费者应与组织者重新考虑旅行。
英国旅游集团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破产后,德国子公司也不得不在9月底申请破产。这些品牌包括Neckermann,ÖgerTours和Bucher Reis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