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世邦魏理仕 2018年上半年办公空间租赁增长10%

2019-10-29 14:19:24

与2017年同期相比,印度在2018年上半年的租赁活动增长了10%以上。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办公楼市场”数据,德里NCR,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和孟买在此期间的租赁业务占80%以上查看-2018年第二季度报告''。

这家房地产咨询公司的报告称,2018年上半年办公室租赁活动已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

此外,已经增加了约1600万平方英尺的供应量,与2017年同期相比,2018年上半年增长了40%以上

在2018年第二季度,科技公司是该国办公空间需求的最大推动力,占31%的份额,其次是联合办公/商务中心公司(17%),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14% %),工程和制造业(8%)和电子商务(6%)。“企业很可能仍会保持成本敏感性,制定工作场所策略以有效利用空间,这将影响办公空间的吸收。我们预计优质,具有成本效益的项目的预先承诺将接近完成,这将对关键城市的办公室租赁活动产生重大影响。”世邦魏理仕印度和东南亚地区董事长安斯曼杂志说。

同时,占地空间主要是中小型交易(少于50,000平方英尺)。本季度活动中,小型交易(少于10,000平方英尺)约占44%,而中型交易(介于10,000平方英尺至50,000平方英尺之间)则占42%。

大型交易(超过100,000平方英尺)的份额从上一季度的4%略微上升到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