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eal的销售正在形成Edeka显然是第一个潜在买家

2019-10-29 20:24:17

Edeka已在联邦卡特尔办公室注册了约100个分支机构,该公司接管了房地产投资者Redos和商业巨头Metro的市场。


不清楚到哪个分支。CHIP信息是有关整个德国分支机构的信息。Edeka不想对“进行中的进程”发表评论。“ Lebensmittel Zeitung”首先对此要约进行了报道。
这开始粉碎大型连锁超市Real。就在两周前,麦德龙已在联邦卡特尔办公室登记了此次交易并获得了批准。Metro和Redos希望将公司分为三部分。
大多数实际市场将移交给潜在买家。感兴趣的是Edeka,Rewe,Globus和(也许)Kaufland。
第二部分将继续进行近50个真实帝国的分支,直到在Metro的领导下最多达到2023年。在此期间,Real品牌应继续存在。逐渐地,也应该为这些分支机构和在线商店找到买家。
第三家分店有50家商店。您应该停止操作。
 即将结束时才是真正的:现在所有事物都打开了一个新的巨型分支
实时销售: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考夫兰
目前,考夫兰的态度尚不清楚。内部人士告诉CHIP,Kaufland不会提出要约。然而,在年初,施瓦茨的老板克劳斯·格里格(Klaus Gehrig)对Real的大约100个分支机构表示了兴趣。
在慕尼黑举行的Real Real 2019房地产博览会上,施瓦茨集团(Lidl和Kaufland所属)同时强调,他们希望通过Kaufland的概念在德国进一步扩展。
尚不清楚Real分支机构是否在此策略中起作用。考夫兰曾与Redos的主要竞争对手x + Bricks合作,并希望参加真正的谈判,但令人惊讶的是,Metro与Redos达成了独家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