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土星三重优势直接扣除100欧元免费送货

2019-10-30 10:06:50

在10月29日至11月11日的短时间内,土星将为客户提供3个额外优惠,作为“ 3x优势”活动的一部分:100欧元直接扣除,0%融资和免费标准送货。


由于具有土星三重优势,从10月29日(晚上8点)到11月11日(早上8点),客户将有机会从三个令人兴奋的优势中受益。该行动可能特别吸引那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增长更大的家用电器的用户:最终,土星在购买大型家用电器,嵌入式设备,地板护理产品或咖啡机时获准:
1. [...]从商品价格499欧元起,您在购物车中购买时将立即获得100欧元的直接折扣。
2.免费标准购买的物品交付。免费送货适用于到德国大陆的送货,并且仅适用于第一个可上锁的前门。
3.选择完成最多20个月的0%融资。
凭借出色的前端产品博世WAG 28430洗衣机,土星立即提供了一个真正的便宜货:
洗衣机配备了博世自己的“ EcoSilence Drive”技术,该技术可确保特别安静的操作和较长的使用寿命。此外,主要关注模型的能源效率:该模型获得最高效率等级“ A +++”的称号,并通过其集成的能耗显示功能显示有关各个程序和选件的能耗信息。另一方面,洗衣机滚筒最多可容纳9公斤衣物,每分钟1361转,它甚至可以处理最顽固的污渍。
即使是Ecovacs Deebot Ozmo的950可以在土星当前特别优惠可以找到。该模型代表了制造商Ecovacs的当前旗舰,并具有许多现代的机器人真空技术。
小型家庭佣工具有强大的吸力功能和湿擦功能。共有三种不同的抽吸水平和一个240毫升的水箱,可让污染的地板表面再次焕发出新的光彩。一次充电,Ozmo 950可以持续约200分钟。
使用随附的Ecovacs Home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舒适地控制机器人,指定清洁时间或房间限制。此外,Ozmo 950与语言助手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