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etflix和Co.面临一个大问题许多Netflix用户共享一个帐户

2019-10-30 10:21:28

许多Netflix用户共享一个帐户。根据CHIP和Civey的一项调查,仅在德国, 84%的受访者与至少一个其他人共享证书。给用户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您只需支付实际月租价格的一小部分,并且对流媒体娱乐仍然没有任何限制-创建不同的配置文件可以实现这一点。


并不是所有用户都知道(或根本没关系):从纯粹的法律角度来看,仅当用户都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同一家庭时,才允许与Netflix,DAZN和Co.共享帐户。在此类别下,实际上仅属于家庭成员或室友。因此也要说:与最佳伙伴或住在附近的女友共享帐户实际上是不合法的,无论帐户经理预订了什么套餐。
流媒体提供商本身几乎从未反对过它。即使经过长时间的搜索,您在网络中几乎也找不到证据表明Netflix确实有效地采取了反对帐户共享的措施-仅在极端情况下,提供商会进行干预,例如,如果将帐户密码在线出售给几个人。最后,这里的“犯罪意图”证明无疑是与朋友和公司分享时没有给出的。
最终,所谓的禁令和毫无动机的实施的整个构架似乎都是微不足道的。如果没有执行,为什么要在条款和条件中如此严格地输入帐户共享规则,除非在极端情况下除外?
对于Netflix,这里应该考虑几个因素。首先,从理论上讲清楚的是,供应商通过破布赚取了非法共享的帐户收入。如果提供者真的想对私人帐户共享采取行动,那么从理论上讲,可以找到流式传输设备,从而检查凭据是否出门或仅在一个屋顶下使用。但是即使是这种情况,也很难证明未经授权的使用。帐户所有者最终可能会争辩说,他本人(或家庭成员/室友)在他的住所以外的其他地方(例如,旅行时)使用该帐户非常合法。
Netflix and Co .:严格的程序可能会导致暴力终止 Netflix自己的作品(例如“陌生人事物”)非常受欢迎-通过共享帐户,这些节目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并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更多反应。
Netflix自己的作品(例如“陌生人事物”)非常受欢迎-通过共享帐户,这些节目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并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更多反应。 图片:Netfix
Netflix非常了解共享帐户。早在2016年,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就告诉CNBC,“很难停止帐户共享,如果有的话”。由于即使在家庭和共用公寓中,密码也是很多人共享的,因此“您必须忍受它”。前HBO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普莱普勒(Richard Plepler)2014年听起来几乎像是在黑斯廷斯辞职,但他制定了甚至更具攻击性的建议:防止帐户共享无济于事,因为您的工作是“ 培养成瘾者 ” “企业创造成瘾者”。就在最近,Netflix宣布了首席产品官Greg Peters将来,对帐户共享和寻求“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将更加严格;但是,他并没有变得更加具体。
这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引起困惑:因为除了区分合法帐户共享和非法帐户共享的问题之外,Netflix和Co.如此被动和谨慎对待共享密码还有另一个明显的原因:共享帐户是使流服务可供许多用户使用的关键。在年轻的目标人群中,流媒体尤为流行,但是学生,学徒或学生的购买力通常是有限的。与朋友共享帐户是许多支付流媒体服务的唯一方法。Netflix和Co.意识到严格的未经授权帐户共享方法极有可能被终止,因为如果由于共享禁令而使个人的Netflix帐户突然花费2到4倍,从长远来看,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接受的。最终,甚至存在这样一种危险,即更严格的方法会使服务付出的代价超过带来的代价。
Netflix&Co.陷入困境:打击帐户共享几乎是不可行的
最后,很难解决未经授权的帐户共享问题。至少对提供者没有负面影响。Netflix或HBO会严格执行共享禁令,特别是在自己的肉体中,以削减自己。尽管流媒体提供商更可能容忍与少数人共享一个帐户,但他们在诸如在eBay上出售帐户信息之类的案件上会遇到困难。
即使Netflix和Co.通过帐户共享损失了很多钱 -内容(尤其是内部作品,例如Stranger Things或Better Call Saul)也可以用四,六或更多只眼睛而不是两只眼睛看范围的优势也增加了。值得怀疑的是,流媒体服务可能会提高套餐价格,而不是挤占用户。Netflix和DAZN都已在今年实施了提价,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服务的普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