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大型超市和折扣连锁店都在寻找新员工

2019-10-30 10:48:55

无论是Aldi,Lidl还是Rewe:大型超市和折扣连锁店都在寻找新员工的过程中越来越绝望。根据行业服务机构EHI Retail Institute的最新研究,德国有近50,000个职位空缺。Lidl现在通过经济激励措施解决了这个问题。短期工作在行业中,对于银行,大规模裁员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取消了工作。


仅在德国,零售业务蓬勃发展。Aldi,Lidl,Rewe,Edeka和Co.在该地区(即分支机构)蓬勃发展。但是大多数商店经理都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您将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人员,而年轻人会留下来。
根据EHI零售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整个德国有近50,000个职位空缺。近50个贸易巨头参加了这项研究。包括Rewe,Aldi,Metro,Lidl和其他重要的德国贸易公司。
重点是分支机构,物流和行政部门的员工。在调查中,有42%的人力资源经理表示,找到合适的员工“非常困难”。它通常不合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