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pple Arcade可能是值得注册的新游戏订阅服务

2019-10-31 11:59:16

在Google透露其Stadia流媒体服务的几天后,苹果公司在一次特别的流媒体活动中透露了自己的游戏订阅服务,称为Apple Arcade。Apple Arcade将提供多种游戏,可以下载并在iOS,Mac和Apple TV上播放。

Apple Arcade将于今年秋天推出,以App Store为中心。启动后,新的标签页将显示在App Store中,因此用户可以轻松浏览选择的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中的所有游戏均为Apple独占。不过,这是一个混乱的点,因为显示的一些游戏(例如Sayonara Wild Hearts)确实会在非Apple平台上启动。Sayonara Wild Hearts已在Nintendo Switch确认为Apple之前被确认。对于这些游戏不适用于Android用户,也许苹果使用了“专有”一词。

即便如此,所示的许多游戏似乎在设计时都考虑了流媒体服务。《钢铁天空之外》看起来像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星际RPG,可在移动设备和台式机上播放。坂口博信,最终幻想的创造者,正在一场名为Fantasian的服务。他将其描述为“不应该存在的游戏。每天都是挑战,用手创造游戏世界。我们正在建造西洋镜,拍摄它们并添加3D角色。我有点害怕最终要建造多少套。”

在发布时,Apple Arcade将拥有100多种新游戏,并会定期添加更多游戏。所有这些都是没有广告或微交易的高级付费游戏。

即使它是一项订阅服务,您也无需连接到互联网即可玩游戏(前提是没有在线多人游戏组件)。家庭共享将使您可以在多个连接的设备上使用订阅,家长控制将帮助您为年轻用户安排内容。

苹果在活动期间没有透露该服务的价格细节,但该服务对于以手机游戏为主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价值。考虑到对优质优质游戏的重视,Apple Arcade也许也可以吸引游戏机和PC游戏玩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