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的业务正在转型增加销售额减少利润

2019-10-31 17:35:18


增加销售额,减少利润。苹果的业务正在转型。随着利润丰厚的iPhone收入持续下降,可穿戴设备和服务正在推动增长。


苹果公司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业务感到乐观,这是迄今为止iPhone组最重要的时间。在此过程中,Apple Watch计算机时钟和AirPods耳机等设备以及订阅服务的收入变得越来越重要。
对于本季度,苹果公司预测周三销售额将增长至85.5至895亿美元(77至806亿欧元)。在去年的同一季度,中国业务的崩溃导致下降至843亿美元。
高利润率的iPhone业务在过去一个季度也有所下降,下降了9%,至334亿美元。但是,Apple Watch和AirPods等便携式设备的增长以及在线服务的收入抵消了下降的影响。
苹果依靠零利率融资
在美国,更多的分期付款购买应该会促进iPhone业务:内部信用卡Apple Card的用户应该很快就能在24个月内无息地扩展智能手机的购买。
在圣诞节业务中,Apple现在包括具有显着改进的摄像头的新iPhone机型,以及更新的时钟和改进的AirPods。
对于金融公司Bernstein的分析师Tony Sacconaghi来说,圣诞节季度的销售预测还远远不够。除其他外,苹果指出不利的汇率因素和上一年的积极影响是由于推出了新型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
iPhone仅占业务的52%
上一季度合并收入同比增长2%至640亿美元。利润从14.1亿美元下降到137亿美元。
苹果手表,AirPods,HomePods和其他配件业务的收入增长了54%,达到65亿美元。服务收入增长了18%,达到125亿美元。苹果在周五推出了其视频流媒体服务Apple TV +,最近还在线上提供了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iPhone占整个苹果业务的52%。在第四季度,它的收入要少一些。在过去,智能手机通常赚取其收入的三分之二。一段时间以来,Apple停止提供有关已售出iPhone数量的信息。
在中国,苹果同时又设法稳定了业务-收入仅回落了2%以上,达到111亿美元。
在季度报告后的盘后交易中,苹果的份额增加了百分之二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