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再见Flash Google会在以后的搜索中隐藏搜索结果

2019-10-31 18:17:19

就像Internet仍处于起步阶段一样,将Flash集成到相关的Web浏览器中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步骤:现在,动画,短片甚至小型游戏可以代替仅由文本和图像组成的静态页面,集成在基于Flash技术的网站上。


闪存技术已经下降了几年,很快发现,尽管浏览器插件允许显示丰富多彩的动画内容,但它也是危险的安全漏洞,犯罪分子和欺诈者只是利用了这一漏洞可以。Adobe已停止 Flash 本身的开发。
从Flash过渡到安全替代方案还伴随着另一步:Google宣布不久也可以在Google搜索中显示Flash结果。
对于用户而言,这意味着:包含Flash内容的URL将来只会在Google搜索结果中隐藏。相反,并非所有包含Flash容器的页面都被索引。通过Flash检索的任何信息将不再在搜索引擎结果中可见。
例如,现在HTML5提供了很好的,尤其是更安全的替代方法,大型浏览器开发人员过去已经决定在Chrome浏览器(76版),Firefox(69版),Edge中使用Flash插件。和Co.禁用。由于Flash网站反而在Google已有数年的成绩更容易被发现,因此许多Google用户对该更改的最终关注并不多。
仍然喜欢在浏览器中一个或另一个Flash游戏上赌博的用户也不必担心:内容(至少暂时)不会从网上删除。通过更具体的Google搜索(例如“经典Flash游戏”等),将来仍可以找到该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