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为iTunes和App Store购物者提供奖励积分

2019-11-01 11:22:44

如果您是iTunes或App Store的大型购物者,则可能要考虑利用Apple的限时优惠来获得赠金。

上周末,MacRumors发现了这家iPhone制造商,当您向Apple ID帐户添加资金时,它会提供10%的奖金,为免费购买应用程序,音乐曲目,电影以及您可以在其中找到的其他东西铺平了道路在线商店。

购买金额超过1美元且不超过200美元的资金将有资格获得赠金,因此您可以收到的最高金额为20美元。

如何增加资金

向您的Apple ID帐户添加资金很容易。只需进入“设置”,然后在屏幕顶部点击您的帐户名即可。

接下来,点击iTunes&App Store,然后点击您的Apple ID,您将在顶部看到它。然后,您应该看到一个向Apple ID添加资金的选项。

点击后,您可以从屏幕上显示的可用奖金中选择以完成交易。

如果您没有看到通过上述方法添加资金的选项,请尝试打开App Store应用并滚动到页面底部,您应该会在其中看到购买资金的链接以及其他选项以赎回代码并发送一个礼物。

据报道,有资格的用户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因此,如果您需要更多详细信息,请检查与Apple ID连接的电子邮件帐户的收件箱(可能还有垃圾文件夹)。

优惠即将结束

请注意。苹果公司的红利积分优惠在3月14日星期四结束。

同样,似乎该报价并未在全球所有市场出现。例如,加拿大和英国目前不包含在内。但是,MacRumors指出,颇为奇怪的是,德国的Apple ID帐户持有人获得了15%的奖金,比其在美国的提供的奖金高出5%。

如果您有兴趣将红利花在一些游戏上,请查看Digital Trends最近为iPhone和iPad提供的建议列表,其中大多数价格不到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