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11月的Prime Video 亚马逊推出这些新系列和电影

2019-11-01 17:24:15

亚马逊Prime视频:2019年11月的电影和系列集锦


亚马逊每月都会通过大量新电影和系列节目在自己的VoD平台“ Prime Video”上补充流媒体服务。亚马逊通常会同时使用自己制作的内容和购买的许可证标题。应特别注意以下标题:
高城堡中的男人-第4季(决赛)
朱莉安娜·克兰斯(Juliana Crains)的愿景继续助长了抵抗叛乱-战争和革命终于不可避免。叛乱分子组织起来进行新的运动,以进一步遏制民族社会主义和帝国主义。在所有动荡的局势中,检查员基多必须在对国家和家人的责任之间做出决定。另一方面,约翰·史密斯(Reichsmarschall)约翰·史密斯(John Smith)首先是纳粹显然能够渗透到其他世界的神秘门户。
“高城堡中的男人-第4季”将于11月15日在Amazon Prime Video上发布。这也是该系列的最后一个季节。
汤姆·克兰西的杰克·瑞安-第2季
前“办公室”巨星约翰·克拉辛斯基也将在第二季重返中央情报局特工杰克·瑞安的角色。这次,他被带到了南美,在那里他必须避免将非法武器运送到丛林中。就像一个动作片一样,还有另一个大阴谋要揭露-杰克·瑞安(Jack Ryan)必须前往美国,英国,俄罗斯和委内瑞拉,以避免沦为自己发现的受害者...
“汤姆·克兰西的杰克·瑞安”的第二季将于11月1日在亚马逊Prime Video上独家发行。
报告
“ Kylo Ren”演员Adam Driver在这部引人入胜的戏剧中扮演参议院一名雇员,在9/11事件发生后,他负责调查CIA拘留和审讯行为。他了解到一种“新技术”,这种技术既不道德又残酷,效果不佳。调查总是带来新的,爆炸性的细节,并以不同的视角展示了世界上最著名的秘密服务。
“报告”将于11月29日在Amazon Prime Video上发布。
免费试用Amazon Prime 3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