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骑自行车的将有更多的机会在长途火车上骑行

2019-11-01 17:49:40


将来,骑自行车的人将有更多的机会在长途火车上骑自行车。到2025年,尽管并非每列火车都将在所有路线上提供停车位。


联邦运输部表示,到那时,目标是在长途运输中占60%的机会。今天,这一比例为47%。
未来,该火车将只订购带轮挡的旅客列车,该部回应了联邦议院绿党的要求。通用德国自行车俱乐部要求: “在火车上骑自行车应与电力和Wi-Fi一样自然” 。
在这些火车中,自行车必须留在外面
虽然区域火车中的自行车空间是标准的,但到目前为止,只有长途火车中的一部分才具有自行车的空间:在180辆左右的城际列车和59辆ICE-T火车中,它们已经进行了改装。
在ICE系列中,有1至3位旅行者无法骑自行车。该公司不想为此付出太多-太多的努力。
相比之下,新款ICE 4具有自行车车厢。这列火车已经有39列火车存在,到2023年将再增加80列。铁路还确保在未来的火车站改建中,安装足够大的自行车电梯非常重要。
预订时必须由骑自行车的人注意
如果您想骑自行车旅行,但应该保留。尽管今天的城际列车有8到16个,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有24个停车位,但将来新火车的数量会减少。每列火车计划有8个座位。火车没有超出欧盟指令的最低要求。
必须考虑到旅行者的需求和经济利益。毕竟,长途交通中的自行车停车位平均仅为21%,而乘客座位为56%。
自行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Burkhard Stork说:“每列火车上的八个停车位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但是铁路早在2011年就已承诺。“不幸的是,该实现是非常小的步骤。”
细节对骑车人也很重要:他们可以快速找到自行车车厢,门足够宽,车轮可以轻松地停放。此外,火车还必须灵活规划:“在很多情况下,八个地方就足够了-但在自行车旅行的热点(例如帕绍和多瑙河自行车道附近的城镇),季节必须更多。”
该部证实,在“个别情况下”,即使有预订,连带自行车的旅行者也无法乘坐,例如,如果使用了没有停车位的替代火车。这是由于新火车在未来出现的频率降低。
但是,对于货运自行车,火车仍然是禁忌。他们说,他们阻塞了通道,由于身体不安全,进出时造成了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