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德国身份证的eID现在也适用于国外

2019-11-01 18:10:52

特别是在身份证,护理,轻便摩托车驾驶执照和流媒体市场方面,发生了最重要的变化。但是即使有了在线药房,也有新的规定。


德国身份证的eID现在也适用于国外
如果您拥有德国身份证并且居住在另一个欧盟国家/地区,则现在还可以激活eID卡并在整个欧盟使用它。这使消费者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在线识别自己的身份。
eID卡已集成在ID卡中,但是消费者必须首先启用此功能。所有相关信息都存储在芯片卡上,这些信息也存储在身份证上。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有效期,地址,签发日期,出生地和出生日期。
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更轻松地在线向权威机构标识自己。现在,新规定规定,例如,居住在瑞典的德国人也可以向法国当局在线注册。
为了能够使用该功能,消费者除了激活的eID卡(与身份证一起提供给他们)外,还需要6位PIN。同样重要的是智能手机和联邦AusweisApp2。用户可以在iOS设备的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Store中找到该程序。
 在这里您可以下载并尝试AusweisApp 2 for Android
早15年助力车牌照
15岁的年轻人能尽快获得AM类的轻便摩托车驾驶执照吗?联邦议院确实为此奠定了基础,但是联邦政府必须自己决定是否要执行该法律。
AM级通常适用于最高时速为45公里的轻便摩托车,轻便摩托车和四轮轻型汽车。到目前为止,只有16岁的年轻人可以参加MA类的驾驶考试。
尽管15岁的孩子获得了测试证书-但仅适用于L1e-B级,因此,使用机动两轮车时速最高只能达到每小时25公里。新法律旨在改善许多农村地区青少年的流动性。
自2013年以来,许多联邦州-包括萨克森州,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图林根州,勃兰登堡州和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都已开始采用“轻便摩托车15+”模式。
医疗用品的新温度规定
在新的月份,《药房法》(ApBetrO)的更改生效。然后,将药房的Messenger服务视为标准福利。尽管药店不必提供此服务,但它们并不需要像以前那样的邮寄许可证。
此外,规则已经放宽。尽管信使必须能够在前门为客户提供建议,但是如果在交付之前已经进行了咨询,则不再绝对必要。
但是温度规定随着药物的输送而变化。他们被收紧了。在线药店现在需要确保达到温度,直到交付给客户。
毕竟,新法律没有规定应如何满足要求。但是,有些药物可能现在装在凉盒或冷敷袋中。
  从药房在线送货?这是优惠券
十一月要换车保险?
对于驾车者来说,门前汽车保险的更换季节也到了。在11月30日之前,客户可以取消其旧合同并转而参加新年比赛。
为什么这样有意义?现在,任何寻求新政策的人都有很大的机会节省很多钱。根据独立指导门户网站“ Finanztipp”的模型计算,驾驶员需要支付数百欧元。
TÜV对护理进行质量检查
一个重要的变化潜伏在护理中。这应该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及其亲戚更轻松地比较自己的职位。在德国,寻求长期护理保险利益的人数正在迅速增长。
许多人发现很难找到合适的居住地,因为他们不信任医疗服务。这应该更换新的TÜV密封。到目前为止,疗养院已经按等级进行了分级。但是,该制度对受影响的人和亲戚不是特别透明。
通过维护TÜV,消费者应该能够阅读并比较互联网上房屋的质量。到2020年底,德国的所有疗养院都必须获得TÜV的认证。
启动三项流媒体服务
三项新的流媒体服务将从11月开始。
从11月1日起,Apple TV +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苹果的电影和系列流媒体服务在发布时将包括许多独家作品。其中包括《晨间秀》,《狄金森》,《全民看》和《大象皇后》。苹果确保了在系列作品中扮演的受欢迎的演员。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出演了《早晨秀》。
Apple TV +将以每月4.99美元的价格在Apple TV应用程序中提供,并于11月1日起在iPhone,iPad,Apple TV 4K,Apple TV HD,Apple TV(第三代),iPod touch和Mac上进行为期7天的免费试用。是。
顺便说一句,购买新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的任何人都将免费获得一年的优惠。
在美国,娱乐巨人迪斯尼(Disney)最初是迪士尼+。在11月19日的首映式中,迪士尼重温了其经典作品。其中包括1940年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101只斑点狗”,“瑞士鲁滨逊”,“小鹿斑比”,“爱丽丝梦游仙境”,“小飞象”或“幻想曲”。 ,“ Zoomania”或“ Vaiana”都将显示。在美国,迪士尼已逐渐从流媒体服务Netflix中删除了其全部产品组合,并在那里留下了很大的空白。迪士尼+的费用?要启动该服务,每月应花费5美元。然后,每月订阅费应为7美元,年度订阅费应为70美元。
在德国,根据CHIP信息,该服务将于2020年4月开始。在欧洲,荷兰应该第一次进入迪士尼+的口味。邻居应该有30天的免费试用期。在荷兰,迪斯尼也逐渐取消了有线,卫星和流媒体提供商的制作。
在这里您可以免费试用30天的Amazon Prime Video
Google还推出了流媒体报价。但是,此优惠仅针对游戏玩家。Google Stadia将于11月19日推出,并随附各种游戏。其中包括“刺客信条:奥德赛”,“ Boderlands 3”,“命运2:收藏集”或“最终幻想XV”。
为了使用Google Stadia,用户需要Stadia控制器,Google Chromecast Ultra和每月9.99欧元的月租费。首先,谷歌以129欧元的价格出售包含硬件和为期三个月的订阅服务的入门包。在来年,将会有一个免费版本和一个高级版本,价格为12.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