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idl正在寻找便宜的制造商W5和Formil会立即下架吗

2019-11-01 18:39:17

当Lidl的客户毫无疑问地使用Lidl W5,Formil或Maxitrat自有品牌的产品清洗,洗涤衣物,浴室或厨房时,这些私人标签的废料飞得很高。显然,这与交货条款有关。


这就是重点:自主品牌专家Dalli为Lidl制造洗涤和清洁剂。该公司将清洁剂包装在W5,Maxitrate或Formil中。但是,两家公司之间似乎仍然存在分歧。
Lidl正在寻找便宜的制造商
正如“ Lebensmittel Zeitung ”(付费内容)想要了解的那样,Dalli希望与Lidl谈判新条款。具体来说,这是关于提高生产价格的。Lidl不接受增加并终止了合同。
折扣店迅速转向竞争对手,并商定了更好的交易。大概是一个两位数的百万订单。
据悉,业内服务周全的服务来自两个竞争对手SoProNem和德国Thurn,来自Lidl的清洁剂和洗衣粉。这些公司应该向Lidl提出更好的报价。
两家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都确认了新的主要客户(即Lidl),但不想评论细节。
W5和Formil会立即下架吗?
由于Lidl拥有W5,Formil和Maxitrat的商标权,因此Lidl货架上的客户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清洁剂和清洗剂的名称和外观保持不变。同样,在清洁能力和成分方面,可能没有创新。
对于客户而言,它可能更便宜。这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因为在洗涤剂市场上,情况很紧张。折扣店和超市试图推高洗涤剂和洗涤剂的价格。大型折扣巨头AldiSüd和Aldi Nord都对诱人的Ariel和Persil进行定期促销。Lidl经常与来自汉高或Spee的White Giant提供交易。
结果,客户不是转向自己的品牌,而是转向打折的品牌产品。对名牌产品的兴趣正在下降,该部门的营业额也在下降。
目前,德国市场上用于洗涤剂和清洁剂的产品供过于求的事实也阻碍了这种情况。其后果是私人标签专家破产和接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