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utell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产品

2019-11-01 18:46:21

长方形饼干之后是圆形饼干。
费雷罗(Ferrero)希望将其广受欢迎的Nutella饼干投放到整个欧洲市场。到目前为止,该产品仅在意大利提供。
Ferrero在法国和德国与卢森堡边境附近的部分超级市场开始销售,现在正遍及全国。CHIP了解:该产品目前在Trier的多个Rewe分支机构中可用。


费列罗老板埃斯特(D'Este)希望为新产品投资近1.2亿欧元,并创造就业机会-但目前仅在意大利。
两年前,Nutella首次推出了饼干变体,即Nutella B-Ready。该产品在许多超市货架上起伏不定之后就制成了。包括折扣商Primus Aldi South。
CHIP已对Nutella B-Ready进行了测试。视频在这里。
现在,圆形饼干“花生酱饼干”进一步加热了商店。在奥地利,Aldi的子公司Hofer已将圆形饼干分类。
Kinder-Keks也开始在德国
但这还不是全部:甚至连Kinder品牌的费雷罗畅销书都在进一步开发中,并转化为cookie。不久,金德谷物公司将在欧洲范围内开始销售。这是Kinder Buenos的进一步发展-只是饼干形式。Cerealé于7月份在意大利成立,并在意大利大受欢迎。
饼干涂有谷物。KinderCerealé有坚果和巧克力口味。cookie可以在中间突破,并分成两个条形。根据营养表,一个酒吧的热量高达85卡路里。
费列罗对法国花生酱饼干的要求目前为3.99欧元。儿童Cerealé在意大利的售价为2,79欧元。
在德国,Nutella饼干预计将于12月上市。该产品最迟将于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饼干里藏着数十亿美元
饼干业务是十亿美元的业务。平均而言,每个德国人每年要涂抹9公斤饼干。仅巴尔森(Bahlsen)在2016年就售出了他的黄油饼干20亿多次。显然费雷罗想在这里坚持自己的立场。
费列罗公司年营业额超过100亿欧元,是巧克力市场上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然而,这是高度竞争的。竞争很大。鉴于巧克力价格上涨,竞争也针对其他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