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为什么许多顾客不想使用在线超市

2019-11-01 19:17:40

近年来,Internet上产品和服务的销售急剧增长。在德国,在线贸易目前由三大零售商Amazon,Zalando和Otto主导。但是,尽管通才,服装和电子商店蓬勃发展,但在线超市的销售却相对疲软。在一项代表性调查中,CHIP与Civey合作,研究了德国在线超市的相关性。


调查结果很明显:只有13%的人在网上购买食物;87%的人说他们不在线购买杂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更喜欢在传统的超市购物。在调查参与者中,排在首位的是连锁超市Rewe,占5%,大大超过了Edeka(1.3%)。
一方面,许多调查参与者将普通超市的逛街与一定的购物经历联系起来,大约28%的人不想错过。但是,许多消费者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另一个问题:大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对其所提供的产品质量缺乏信心。为方便起见,大约14%的人会在网上购买食物-在18至29岁的人群中,接受率是30%的两倍多。
22%的年轻受访者认为交付成本和在线购买的最低订单价值过高,但2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节省了在线市场的时间;相比之下,在所有受访者中,这一比例要弱12%。在家庭中有小孩的家庭中,不到四分之一的人认为由于时间或救济原因,在Edeka,Rewe和Co.进行在线购物是合理的。不适当或过长的交货时间是该组参与者中24%的排除标准。较高的最低订购价值或增加的送货费用进一步阻止了有孩子的人(26%)通过互联网订购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