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居民停车许可证会更昂贵每年最高200欧元

2019-11-02 18:37:01

居民停车许可证不久将花费更多的钱。许多德国城市缺少开放空间来为电动汽车或新的自行车道建立充电站。为了给廉价的公共交通票或自行车道创造空间,居民的停车位可能很快就会变得昂贵。


联邦交通部长安德烈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希望将目前居民在联邦州和直辖市的停车费用上限提高到每年30.70欧元。
根据计划,城市可以自由决定居民身份证的最终高度。尤其是住在市中心的人,可以为此付出很多。
德国城市协会对此计划表示欢迎,并考虑了未来的居民停车许可证框架,每年可收取20至200欧元。
今天,道路交通收费表(GebOSt)规定上限为30.70欧元。城市通常要求居民停车位在5到30.70欧元之间。
停车许可证:计划在11月底提交
市政府通常每辆车只发放一张停车证。徽章有效期为一年,必须贴在挡风玻璃上。它通常仅适用于一条街道或街区。
11月21日,联邦运输部打算在国家能力中心流动性年会上提出有关费用结构如何看待提案的更多详细信息。
此外,应提供有关发展自行车和行人交通以及当地公共交通的具体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