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drej Properties与浦那新房地产项目签约

2019-11-04 11:38:46

房地产公司Godrej Properties Ltd今天表示,已签署一项合作协议,以在浦那开发一个住宅项目。

该公司是Godrej集团的房地产公司,将在西浦那Mamurdi的59英亩土地上开发住房项目。它没有透露有关合作伙伴的名称。

孟买开发商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将为该项目提供约450万平方英尺的实用面积。

该公司最近在班加罗尔增加了两个新项目。它通常与土地所有者联系在一起以开发房地产项目。

该地点地理位置优越,就在孟买-浦那高速公路旁,非常靠近Wakad,Hinjawadi等主要商业中心以及Pimpri Chinchwad的汽车枢纽。

Godrej地产执行主席Pirojsha Godrej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浦那增加这个大型新项目,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增长市场。这符合我们加深我们在全国领先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力的战略。”

Godrej Properties正在12个城市的1.47亿平方英尺的住宅,商业和乡镇项目中进行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