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德国时尚连锁店可以防止破产

2019-11-04 16:50:35

与其他时尚公司(例如Gerry Weber,Esprit,Escada,Strenesse,Zero或Steilman)不同,Tom Tailor显然可以防止破产。该公司通过新的中期融资获得了融资。


自10月份以来,汤姆·泰勒(Tom Tailor)一直与银团银行和中国大股东复星(Fusun)进行谈判,签署了总额为3.75亿美元的信贷协议。现在融资应处于枯竭状态,合同的有效期至2022年9月底。
对汤姆·泰勒(Tom Tailor)而言,重要的一步是:该协议比上一个目标3.65亿欧元多出1000万欧元。此外,复星还将提供2850万欧元的贷款,贷款期限有限,直至2022年年底。
投资者的反应松了一口气:汤姆·泰勒(Tom Tailor)的股票在宣布宣布后仅几分钟就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飙升。
Tom Tailor的新首席财务官
同时,汤姆·泰勒(Tom Tailor)宣布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该集团工作的Christian Werner(43岁)将接替首席财务官ThomasDressendörfer。融资完成后,他“按计划”辞职,即刻生效。
这带来了下一位新的高级管理人员:仅在最近,汤姆·泰勒(Tom Tailor)才告知11月1日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希科·谢弗(Heiko Schaefer)前S.Oliver经理Gernot Lenz。
汤姆·泰勒(Tom Tailor)最近不得不更正2018财年的初步数字,因为由于未来业绩不佳而增加了拨备。因此,这家时尚连锁店预计汤姆泰勒(Tom Tailor)品牌在2018年的最终营业利润将较小,而子公司Bonita的营业亏损将较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