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博世专业周使用CHIP Sparalarm节省更多

2019-11-04 17:39:15

在第44个日历周中,亚马逊再次专注于一个主要品牌并以降低的价格提供其产品:如果您沉迷于购买Bosch Professional工具已有一段时间,但一直在等待更便宜的价格,那么也许这是您的幸运周。除了各种配件外,亚马逊还大幅降低了角磨机,轨道砂光机,电锤,台锯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1400瓦博世专业手持式圆锯GKS 190。


博世圆锯GKS 190 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100.99欧元,因此比竞争对手便宜一些:
博世专业级圆锯GKS 190 +硬质合金锯片(16齿)+吸嘴适配器的商店建议
目前几乎没有任何经销商要求Bosch Professional的圆锯的建议零售价,但亚马逊的价格为100.99欧元,与竞争对手相比再次下降。博世专业电圆锯虽然可能在5星中获得4.4星,但它不适合专业工匠使用,但根据博世自己的描述,“专业级手提电圆锯是入门级”。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它在冬季切割堆叠木材的实心米时非常好地切割实心米,或者进行粗略的初步工作,对于精细切割或真正的木工来说,该设备不太适合,请确认一些更重要的客户评论。
博世专业周的更多优惠
在亚马逊的博世专业品牌周期间,这家在线巨头不仅提供冲击钻,而且还以优惠的价格提供轨道砂光机,无绳电钻和台锯
使用CHIP Sparalarm节省更多
您是否需要优惠券,优惠,购物技巧等,而无需登录或注册?然后,您就可以使用CHIP Sparalarm在正确的位置:浏览器附加组件分析您的网络搜索,并为您提供匹配的凭单以及有关产品搜索的更多信息-而无需保存数据。一切都保留在设备的浏览器中。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CHIP Sparalarm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