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款iPhone如此昂贵是有原因的

2019-11-04 17:47:34


如果您想购买新的iPhone 11 Pro,则必须至少节省了1,149欧元-而且很多都太贵了。鱼子酱是一家知名的豪华智能手机保护套制造商,似乎货源不足,并用半公斤的黄金和137颗钻石拉皮iPhone 11 Pro。我们将向您展示这款豪华智能手机的价格为7万美元,以及价格如此昂贵的原因。


iPhone 11 Pro的价格实际上是从1,149欧元起。对于奢侈品制造商鱼子酱每年把它放弃高端智能手机做得更昂贵。因此,Discover Solarius系列的iPhone 11 Pro的价格迅速攀升至7万美元。当然,这还不是旗杆的尽头。如果您购买具有更大存储空间的型号或iPhone的Max版本,则当然需要多花几百美元。
70,000美元对于您在常规交易中获得的智能手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价格却少了约69,000美元。但是,鱼子酱的Discovery Solarius系列的iPhone 11 Pro并不正常。该设计应向“向我们的地球赋予永生”的太阳致敬。在视觉上,这个概念实际上让人联想到太阳系的模型。仅此一项就可以制造一部手机,但不能制造绝对的状态符号。独家智能手机包含约半公斤的黄金和137颗钻石。
但这还不是全部。电话背面是装有Toubillon的时钟,这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擒纵和振动系统之一。不断旋转的机制应象征着太阳取之不尽的力量。为了与该系列保持一致,在12点钟位置还设置了黄色“太阳”钻石作为闪闪发亮的口音。有色钻石是世界上最稀有的钻石。因此,小小的闪光使iPhone的价格进一步上涨。
到目前为止,件数限制为一。对于制造商,可根据自己的陈述在现场使用所有材料。然后根据客户要求制造iPhone。售价70,340美元,您可以获得64 GB版本的11 Pro。如果您决定使用更大的512 GB iPhone 11 Pro Max,则必须支付71,520美元。
但是到了旗杆的尽头。至少就这一代苹果手机而言。世界上最昂贵的智能手机是iPhone 3GS“ Supreme”,售价高达215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