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irefox替代品变得更好 Vivaldi浏览器的运行情况很好

2019-11-04 18:13:09

大多数Windows用户将其浏览器设置为Firefox或Chrome。但是越来越多的替代品,例如Vivaldi,也安装在许多设备上。如果您已经在积极使用Vivaldi,则应安装2.9版更新以利用新功能。


Internet上的许多站点经常要求访问位置,摄像头或麦克风。借助Google Maps或Skype之类的服务,这也是不可避免的。现在,在新的Vivaldi版本2.9中,您现在可以默认指定如何继续进行某些权限。
例如,您可以阻止对蓝牙设备或运动传感器的访问。可以将摄像机和麦克风配置为每次都需要,并且可以永久启用音调。
此外,现在可以更改和定位菜单位置,而不是水平菜单栏中的Vivaldi按钮。此外,左侧的侧边栏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进,因此现在只需单击即可打开和关闭它,可以右键单击书签,上下文菜单,现在可以通过主菜单访问Web面板,并且可以在其中找到错误。通过“帮助”标签直接报告未来。
否则,Vivaldi 2.9带来了更小的错误修复,并通过改进了macOS的视频播放率来改善性能,并且还优化了打开和关闭选项卡时的性能。制造商已将完整的变更日志保存在其网站上。
在上次更新主要包含错误修复之后,2.9版再次提供了一些新功能。特别侧重于侧栏和主菜单以及全局网站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