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互联网与万维网您知道有什么区别吗

2019-11-04 18:18:37

术语“万维网”通常用作Internet的同义词。但是Internet不是万维网-大多数都没有意识到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之际,我们将光明带入了黑暗,并解释了两者之间的区别。


互联网的生日聚会经常被称为。但是,重点通常不是开始于不同类型和操作系统的计算机的技术联网,而是诸如互联网(WWW)之类的流行Internet服务。最近,在“洛杉矶-门洛帕克加利福尼亚”路线上,两台大学计算机之间建立第一条链接的50周年庆祝活动被称为“互联网50周年”。
当互联网是网络中每台计算机都可以互相连接的全球网络。互联网一词实际上是英文较长的“ internetwork”的缩写,最初是指较小的计算机网络的网络。互联网上的计算机不必是大型PC或服务器计算机,它们也可以是“物联网”中的设备,例如智能手表,监控摄像头或数字手提箱标签。
该WWW旁边的电子邮件是互联网上最流行的服务。该网络由欧洲研究中心Cern开发,并在图形操作程序(例如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Apple)或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中很受欢迎。这些“浏览器”确保页面实际显示在Web上。现代浏览器还可以播放音乐,播放电影或玩游戏。
除了Web和电子邮件,还有其他Internet服务,例如Telnet,SSH和FTP,它们用于数据和文件传输或通过网络远程控制计算机。但是,只有很少的Internet用户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