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计划成功的iPhone的继任者

2019-11-04 18:31:14

今年春天,日本日经新闻社报道了苹果公司据称计划推出新的中档iPhone的计划。大约半年后,谣言越来越多。正如消息灵通的分析师Ming-Chi Kuo所透露的那样,苹果公司希望在明年春季推出该系列中较便宜的iPhone机型。
便宜的iPhone的销售有望促进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销售。同样,iPhone 6的拥有者越来越多地退出使用其他待解决的旧型号。两者均被视为iPhone SE的后继产品,即Apple 2016推向市场。SE在德国的售价为489欧元,而目前最便宜的iPhone 11的价格为799欧元。


屏幕尺寸为4英寸的iPhone SE小于当前的iPhone6。另一方面,新版本的屏幕应为iPhone 8的4.7英寸,包括“ Nikkei”和Kuo。但是,硬件来自当前的iPhone 11系列。此外,据分析人士称,SE继任者拥有一个Touch ID主页按钮,Face ID给它。
作为对Apple iPhone SE2的泄漏,现在显示出以适中的价格引入了该设备的最新技术。根据MacRumors页面,新的廉价智能手机在市场上的入门价格为399美元。
在内部,应具有三个GB RAM的Apple A13 Bionic。在标准版本中,整个过程将由64 GB的内部存储器进行补充。如果您想要更多,则可以选择128 GB的型号。据称,可以使用红色,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颜色的Apple iPhone SE2。
Kuo宣布他预计将在2020年3月底发布。他指的是苹果较便宜的iPhone型号的先前发布时间表。最初的iPhone SE及其具有更大存储容量的重新发布在发布年份的3月底发布,Apple在2016年和2017年3月的最后一周举行了额外的发布活动。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采取策略,以使其远离竞争激烈的廉价智能手机市场。这确保了集团的高额利润。但与此同时,即使是具有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技术精巧的智能手机也已经以300至400欧元或美元的价格出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分析师Anshul Gupta等分析师预计,在这一价格类别中,智能手机业务的份额将不断增加,尤其是在印度等重要的增长市场。
在iPhone的销量最近回去,根据公司主要因为在中国销售疲软的。除其他事项外,Apple还提供更多服务,您可以在其中向他的旧设备付款。智能手机市场总体上也在萎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