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麦当劳快餐连锁店董事长被解雇

2019-11-05 16:54:23

麦当劳快餐连锁店董事长麦当劳因与他有公务关系而被解雇。麦当劳(McDonald's)周日表示,由于这种关系,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当天的判断很糟糕,并违反了公司规则。


因此,他的继任者将是克里斯·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他以前负责美国业务,拥有大约14000个分支机构。Kempczinski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麦当劳工作,之前曾在食品公司Kraft Foods工作。
美国媒体引用了伊斯​​特布鲁克在周日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他写道:“那是一个错误。” “鉴于公司的价值观,我也同意董事会的意见,这是我继续前进的时候了。”
麦当劳表示,双方都要求导致解雇的关系。该公司的公告没有说伊斯特布鲁克是否爱上了男人或女人。这在英语中并不罕见。
该公司在伊斯特布鲁克的领导下,最近在全球拥有约36,000家快餐店的投资者感到失望。第三季度的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二,降至16亿美元(14亿欧元)。美国老牌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4.8%,但仍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