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我们的童年英雄Lizzie McGuire回来了

2019-11-05 16:57:58

难以置信,我们的童年英雄Lizzie McGuire回来了!但是,重制不是复兴,而是复兴。那是什么意思
大约20年前,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用她的小漫画《丽兹》(Lizzie)放松了一下,并解释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仅仅两个赛季之后,成功的系列影片《丽兹·麦奎尔(Lizzie McGuire)》就停产了。


希拉里(Hilary)取得突破后,这位年轻的迪士尼女演员更着重于电影和系列小露面,例如“绯闻女孩”。但自2015年以来,她再次在“年轻”系列中努力工作。现在她想与旧演员一起复活她的第一个系列。
但是复兴的概念应该是什么?与其仅仅用年轻的新演员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和她的连续父母乔和山姆·麦奎尔(Hallie Todd和罗伯特·卡拉丁)来填补“ Lizzie McGuire”,她的兄弟马特(Jake Thomas)也会继续前进。这对于新旧系列意味着什么?
“ Lizzie McGuire”的复兴在她30岁生日前夕开始。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用人生新时代的开始解释了时机。您已经很长时间了,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事业,但是许多人还没有真正来。它将再次帮助Lizzie。
演出开始时,Lizzie McGuire在室内装饰商担任实习生。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认为直接建立她为时装设计师的感觉似乎并不明显,因为这是莉齐(Lizzie)青年时代的重要话题。与希拉里不同,莉齐不是母亲。正如拍摄的第一张照片所证明的那样,实际上,她仍然处于应负责任的成年人之间的门槛,应该是30岁,而这个少年仍在她的身边。
《 Lizzie McGuire》的复兴将于2020年在迪士尼+上映。我们迫不及待。在那之前:这是Lizzie McGuire和真人大小的喇嘛一起拍摄的第一张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