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感谢Netflix效应吗 盗版趋势明显逆转的迹象

2019-11-05 17:07:39

根据EUIPO的数据,欧洲现在有一半以上的年轻人避免非法使用数字内容。但是,此信息当然不仅是出于谨慎的原因。因为即使是“社会可取性”现象也总是会极大地影响这种研究。换句话说,人们倾向于以他们认为自己为社会所接受的方式来回应此类调查。


至少,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欧洲15至24岁的年轻人中有51%的人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他们从未使用过,播放过,下载过或流过过来自非法来源的内容。读者对此有何评论?这对您来说听起来现实吗,还是您对正确性有重大疑问?
根据EUIPO,2016年,只有40%的年轻人避免了非法的数字资源来源。21%的受访者故意将非法资源用于游戏,音乐,电影和电视剧-2016年,这一数字仍为25%。尽管没有明确的因果关系结论,但该办公室怀疑对盗版的兴趣下降是由于法律和低成本流媒体服务的广泛普及。
22%的受访者表示,只要价格合适,他们便会支付此类服务的费用,比2016年高9个百分点。据EUIPO称,不法行为也有所增加。同时,年轻用户在访问狡猾的资源时也有安全隐患。
在德国,用户似乎更加谨慎,在接受调查的15至24岁的年轻人中,只有13%的人声称他们故意从非法来源访问了数字内容。2016年仍为19%(下降6个百分点)。如开头所述,应谨慎对待这些值。至少我们怀疑现实看起来可能有所不同。
同样,如果视频内容又由于流媒体市场中即将出现的碎片而分散,则可能再次出现增长。因此,用户不仅必须在Amazon Prime Video和Netflix之间做出决定,而且还要受到Disney +,Apple TV +和C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