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任何智能手机上都不能缺少Android应用程序

2019-11-05 17:12:46

从现在开始,Google会在每个星期一在Play商店中推出本周的新应用。这次,这是每个Android智能手机都应该安装的应用程序。关于这个的更多信息,我们在这篇文章中向您展示。


Google每周都会推荐Play商店中的新应用。本周,新闻应用Flipboard发布。该应用程序是完全免费的,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是许多Android用户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最重要的是,清晰直观的布局使Flipboard成为实用的新闻应用程序,您可以始终使用该应用程序及时了解有关各种主题的最新动态。Play商店免费提供Flipboard。
如前所述,Flipboard是一个清晰的新闻应用程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主题,这特别方便。Flipboard始终为您提供正确的消息。创建所谓的杂志的功能也很有用。这使您可以创建可以收集文章的文件夹。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清楚地存档您特别喜欢的文章,或者将来希望再次阅读的文章。
并非没有理由Flipboard被Google评为“本周Google应用程序”。它非常实用,处理方式不言而喻,如果您喜欢阅读大量新闻并可能收集文章,那么Flipboard绝对是适合您的应用程序。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的。只有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必须被保存。或者,您可以通过Facebook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