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动汽车的突破 希望建立一百万个新的充电站

2019-11-05 17:19:19

电动汽车,工作的未来,自动驾驶:在“汽车峰会”上,政治和汽车行业希望讨论德国关键产业转型中的关键问题。周一晚上,总理大臣安格拉·默克尔(CDU)将与几位联邦部长,“汽车国家”总理以及欧盟和SPD领导人一起参加会议。预计还会有汽车协会VDA,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工会的老板。


一个主要的话题是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扩展。区域网络被认为是在大众市场上开发电动汽车的重要先决条件。最高会议应该是关于一个特定的扩展计划。
联邦政府的“总体规划充电基础设施”被定义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可以在德国全国范围内快速充电且无需等待的目标。该计划说:“要使德国保持领先的汽车国家,政治和工业必须齐头并进,以加快电动汽车的普及。”
当前大约有21000个公共可用的充电点-但是特别是在农村地区,您经常需要搜索很长时间。默克尔在会议之前重申了联邦政府的目标,即到2030年建立一百万个充电站。行业将参与。
市场领导者大众表示,会议涉及三个主要主题: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驾驶和就业变化。联邦政府关于气候保护计划的决定现在必须采取具体措施和手段,这一点很重要。
到2021年底,必须有80,000至100,000个公共充电点,这必须是具有约束力的目标。必须大大加速建立新收费点的申请处理。目前,这平均需要八个月,必须减少到三个月,最多四个月。
汽车行业正处于变革之中。一方面,汽车行业必须在电动汽车等新技术上投入数十亿美元,以遵守更严格的欧盟法规。另一方面,由于汽车市场的不景气,许多公司的盈利状况恶化了。最重要的是,这打击了响应短期裁员的供应商。
未来几年,将需要更多的电动汽车,以便制造商能够符合欧盟的要求。电动汽车在联邦政府的气候保护计划中也起着关键作用,该计划旨在实现2030年的气候目标,特别是在交通运输方面。
为此,到2030年,德国将需要7到1千万辆电动汽车-根据“总体规划”,到8月,仅批准了约22万辆电动汽车。
下萨克森州总理斯蒂芬·魏尔(SPD)要求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并为扩大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融资承诺。他说:“我呼吁最迟在2021年之前明确承诺达到100,000个公共充电点。” “只有在可预见的将来有足够的充电点,客户才会选择电动汽车。”
联邦议院运输委员会主席,绿色政客CemÖzdemir要求默克尔逐步降低柴油的税收优惠。他还要求对耗油量大的车辆征收更高的车辆税。他说,“ Augsburger Allgemeine”(星期一)想要新的东西,而不应该用数十亿美元来推广旧的东西。绿色议会领导人安东·霍夫赖特(Anton Hofreiter)在“ Passauer Neue Presse”(星期一)中要求购买纯电动汽车也要获得税收抵免。
能源协会BDEW的新任首席执行官Kerstin Andreae告诉dpa:“联邦政府应在减少安装私人充电基础设施的障碍方面取得进展。” 租赁和自置居所的便利化应该比以前计划的更快。
IG Metall要求提供更多的侧面防护,特别是对于状况不佳的供应商。一位发言人说,这将包括在未来使用短期工作来获得新产品的资格:“中小型公司尤其受电动汽车转向的影响,并且不再向银行提供资金的银行需要通过资金来获得资本。韦尔还要求为发放短期工作津贴提供便利。对于德国汽车行业而言,未来几年将“极度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