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迪斯尼正在关闭福克斯电影

2019-11-06 17:15:22

甚至每年春天和每年秋天在俄亥俄州都组织一次24小时电影马拉松比赛的乔·内夫(Joe Neff)突然被关上了门。以前从未出现过像他自己这样的特殊场合放映20世纪福克斯电影的问题。但是现在这些标题与迪士尼内部制作一样难以获得。当他被问及自己选择的电影,获得福克斯或迪斯尼,允许苍蝇和凶兆显示,在今年的秋季马拉松赛,这是一个明确的拒绝推迟。


在美国的其他电影院确认,可能没有显示Fox标题。因此,如果您希望《异形》或《捕食者》具有双重功能,您可能不得不等待很长的等待时间-除非迪士尼与一家大型电影连锁店达成协议。
一些批评家,包括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死者肖恩,热绒毛,《苏活区的最后一夜》和《婴儿司机》),批评迪士尼将举世闻名的福克斯作品转移到档案馆的举动。对于鼠标公司来说,多年来一直是惯例,以确保人为短缺,从而增加了对新版本的需求。另一方面,福克斯的经典作品如《预兆》,《苍蝇》,《 Suspira》,《外星人》,《外星人》或《王子的新娘》,一直到现在都是免费的。
对于赖特来说,这是胡说八道:“我会一遍又一遍地说,一个制片厂的整个档案馆不应仅仅被锁在保险箱中,这样这些电影必须可供公众观看并在屏幕上看到。” 不幸的是,电影院经营者对此行销动作几乎无能为力。但是,吸引粉丝和观众是第一步。到目前为止,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不想对当前事件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