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从付费电视到免费电视 ZDF即将上映Sky系列

2019-11-06 17:23:28

在ZDF最近宣布了Sky系列“通行证”的免费电视首映后,现在又发生了下一个恶作剧:随着“ The Boat”即将上映,ZDF计划中还将进行另一场Sky制作。从主题上讲,该系列紧随1981年同名德国邪教电影的事件之后开始。


ZDF已于12月在活动节目中展示 Sky的原始“ The Pass ”,在一月移至付款站“ The Boat ” 委托的地方。并且更多的关注可能无法获得该系列。因此,前两集应在20.15点钟开始的周五晚上播放。ZDF已选择2020年1月3日作为免费电视首播。随后的ZDF 在不熟悉的时间使用“ ZDF历史记录 ”。它应该说出这艘船的“真实故事”。然后,该系列的第3集和第4集在一天后播出,因此是1月4日22点。提前,第二个将是新的“ 威尔斯堡 ”
2019年1月,新的“ Wilsberg”观众达到734万,与之相关的市场份额超过23%。现在,希望再次吸引更多类似的观众,并相应地引入强大的导入。它继续在ZDF上播放“天空”系列的第五集和第六集,然后是2020年1月5日(星期日)的22.15时钟。
在播出第一个赛季后,Sky迅速下令进行第二轮比赛。它应该在2020年在付费电视中运行,但要到今年晚些时候。在这方面,ZDF广播也可以视为Sky系列的间接广告。
ZDF的贡献作品“ Das Boot”在超过700万粉丝面前发布,首次出现在配额表上,并由CHIP作者补充以获取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