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PlayStation 5的价格仍然是一个秘密

2019-11-06 17:26:21

在最近几周和几个月里,索尼提供了有关PlayStation 5的更多信息。不幸的是,在下一代控制台的价格方面,该公司仍然非常谨慎。粉丝们担心PS5远远超出了预期价格,例如,预订价格为800欧元或更高,可能会击败PS5。


为了反驳这一点,索尼现在冒险躲藏起来,并谈论了有关PS5的更多内容。正如该公司CFO透露的那样,您必须准确权衡PS5 einspielen定价中的哪些因素,然后以使各方(包括索尼和玩家)满意的价格走到最后。
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在接受T3采访时透露,索尼将“分析成本,市场可接受的价格以及平台需求”,最终达到PS5的价格点。人们猜测,至少起价低于500美元的PlayStation 5似乎越来越有可能出现。
可能-以前的猜测和分析师都说过-索尼也可以将两台PS5直接带到市场上。价格低于500欧元的“普通”版本和专业版,即使在预购中也可能具有更大的动力和相应的价格。但是,直到证实或压制这一切,该国还要再过几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