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和Instagram也很快上市 Facebook获得新的公司徽标

2019-11-06 19:00:57

根据其营销总监的说法,Facebook已经考虑过改名,以便该组织以其各种服务而不仅被视为在线网络的运营商。彭博社(Bloomberg)金融服务商安东尼奥·卢西奥(Antonio Lucio)表示,最终还是做出了反对。该公司不想给人留下在数据丑闻和批评后摆脱问题的印象。“这将被世界其他地区视为不诚实。”


取而代之的是,Facebook 在周一推出了一个新徽标,该徽标与该组织的公司名称相同。它不同于在线网络的徽标,将来应该会在该组的其他品牌(如Instagram和WhatsApp)中更常见。
Lucio说,根据调查,许多用户不知道照片共享平台Instagram和聊天服务WhatsApp属于Facebook 。如果他们知道这一点,它将提高Facebook的声誉。同时,营销负责人承认,通过更清楚地披露与Facebook的联系,至少可以在短期内损害像WhatsApp这样的商标。Facebook但接受这一点是因为您希望长期的积极影响。
Facebook已经在夏天开始了,在他的其他应用程序中提到了该组织的名称。有了新徽标,Instagram和WhatsApp的用户现在应该可以看到它了。Facebook组还包括Oculus虚拟现实专家和Workplace办公室交流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