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ysterfield卖家计划将33,000美元变成数百万美元

2019-11-07 14:18:50

莱斯特菲尔德(Lysterfield)的土地所有者希望将33,000美元的收购价变成创纪录的500万美元发薪日。

Rathgar Rd的24处面积为7107平方米,带有一间四卧室房屋,可容纳16座豪华联排别墅。

此次交易的价格希望在4.8美元至520万美元之间,有望吸引大量开发商的兴趣。

巴里·普兰特·罗维尔的导演布伦顿·威尔逊说,这是因为莱斯特菲尔德很少建造或出售联排别墅。

如果在指导价范围内出售,它将创下新纪录,远高于以13.72公顷的业余农场场地Kerrs Lane 124拍得的375万美元。

威尔逊先生说:“对于寻求现代,低维护性生活的小型住宅,尤其是单层联排别墅有巨大需求。”

“计划是在300平方米至463平方米以上的地块上建造9栋单层和7层双层联排别墅。”

威尔逊先生指出,新的联排别墅可以卖出高价,最近与罗维尔(Rowville)相邻的三居室联排别墅的近期成交价为82万澳元。

2013年,Kerrs Lane 124号以375万的郊区纪录成交。

销售记录表明,所有者在1981年以33,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当时该物业位于Ferntree Gully郊区。

威尔逊先生说,获准进入拉斯加路(Rathgar Rd)的联排别墅将拥有类似房屋的空间和优质的装修,以满足在这片抢手郊区对名贵住宅的需求。

他补充说:“将有三到四间卧室,两间带书房和双车库的浴室,这不是一个高密度的开发项目。”

CoreLogic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的12个月中,Lysterfield的房屋销量只有4件,而房屋销量为54件。

在此期间下跌了7.5%之后,其房屋中位价为962,500澳元。

莱斯特菲尔德(Lysterfield)是诺克斯(Knox)较小郊区中的一个,拥有6000多名居民,其中95%的房屋归为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