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对自己的电影感到遗憾

2019-11-07 17:37:39

最初,这部电影被认为是经典续集,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担任主角,但随后演员退缩以专注于他在《自杀小队》中的露面。确实,这是据说Emmerich划定界限的时间-但是,正如我们今天所知,它来了不同。由于主角的遗漏,作家Dean Devlin被迫在很短的时间内建立了一个新的剧本。今天,艾默里奇(Emmerich)确信:“我应该说”不”,因为突然之间,我完全按照我批评别人的方式做,有时候生活会朝着某个方向发展,但是我一直很喜欢美国电影,因此我不知道更好。”


第二次尝试是一次三心二意的事情,并没有逃脱电影爱好者和评论家。后者对独立日2的处罚是:Wiederkehr的烂番茄得分高达29个百分点,因此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评论是肯定的。根据观众的反应,基于近75,000票,百分之三十的收视率看起来并不好。然而,更严重的是,这部电影在经济上是失败的,他的制作成本(毕竟将近2亿美元)只能一次又一次地付清。今天,Emmerich可能再也不会进入这种风险了。
尽管如此,这位电影制片人并未放弃这部轰动一时的电影院,正如他即将上映的电影所证明的那样。在他宣布的2021年月落计划中,月球有可能掉落到地面!1.5亿美元的成本使《终结时代》惊悚片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独立作品之一。这部电影将在2012年和第三种Spooky Encounter 混合发行,但与David Weil进行中的科幻惊悚片《 Moonfall》无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