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羽绒被经过测试 Stiftung Warentest的获胜者

2019-11-07 18:32:55

测试中最好的羽绒被:在10/2019期中,Stiftung Warentest将14种来自不同材料的材料(例如合成和天然毛发)进行了测试。除其他事项外,透气性和合身性也影响了整体排名。在每种情况下,几只羽绒被都能够在此次测试中得出“好”的结论,从而顶级型号的价格范围相差很大。因此,无论大小钱包都是正确的选择。

您在本文中阅读:我们向您介绍测试优胜者和其他不错的选择,并向您展示购买羽绒被时要寻找的东西。然后,我们解释了测试程序,因为这些床罩是由一个非常特殊的主题进行测试的。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将让您知道购买羽绒被时要寻找的东西。
显示
为了适应寒冷的季节,Stiftung Warentest特别注意了14个羽绒被。尽管这个主题听起来微不足道,但它比起初的预期更重要。来自Stiftung Warentest的专家们按照自己的步调整理被褥,并且在2019年的测试中对Stiftung Warentest的判决有好有坏。

一方面,恰好一半的羽绒被可以吹嘘为“好”等级,而另一半只需要对“满意”表示满意。但是,一个特定的模型只能梦想这个结果-毕竟,天然纤维产品远远落后。小唐纳:没有毯子可以声称自己的等级“非常好”。顶层的空间由三个毯子共享,所有毯子都获得了相同的最佳价值。
最好的天然被子是Billerbeck Camelhair Blanket Nature Classic 342 Brilliant Duo。在最新的测试中,它被评为“良好”(2.4级),使其成为本期最好的毯子之一。

睡眠特征:“好”(2,3)
在这个类别中,没有其他羽绒被能够胜过Billerbeck毯子,另外两个Allnatura和Ikea型号也被评为“好”-分别为2.4级和2.5级收获。透气性和Gesamtandruck令人满意,尤其是天花板能够通过Anschmiegeverhalten得分。总体得分为2.3(好)。
耐久性:“良好”(2.1)
在检查标准2.1(良好)下,其耐用性等级略好,与其他羽绒被相比,它仅在中场运动。洗涤过程和加工过程令人信服,而保养说明和外壳的密封性仅令人满意。引人注目:在该类别中,该系列的另外两个自然毛毯跳舞且没有很好的身材。
声明:“令人满意”(3,3)
测试人员能够确定明显的声明偏差。尽管填充材料是可靠的,并获得了“非常好”等级的称号,但在尺寸和重量方面,Billerbeck不能声称这一点,而应以“足够”来惩罚。因此,该类别中只有3.3个(令人满意)-只有Granata毯子和Centa-Star模型被分类为类似的不良。
您将获得自然头发纤维方面的测试冠军,费用约为220欧元。这意味着Billerbeck骆驼毛毯Classic 342 Brilliant Duo不仅在风格上堪称一流-在价格方面也可以被认为是领先者,因为该测试中没有其他毯子在价格领域如此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