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etflix呈现 2019年秋季恐怖电影

2019-11-08 16:43:10

您是打算使用原始演员表制作经典续集,还是Spyglass追求现代的翻拍计划?当前,所有选项均处于打开状态。但是,根据最新发现,可以肯定的是,新的分支现在处于准备阶段,并且Ghostface会在几年后庆祝其卷土重来。那些追随传奇电影制片人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的足迹的人,不幸在2015年去世了,还有待观察。凯文·威廉姆森(Kevin Williamson),撰写过第一,第二和第四部分,但不应参与其中。内夫·坎贝尔(Neve Campbell)不想排除任何回报,但是在一次采访中,她宣布了她的怀疑态度,希望在没有Craven的情况下继续特许经营。


坎贝尔在她的动作片《摩天大楼》中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续集很困难,因为不幸的是导演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不再住在我们中间。” “凯文·威廉姆森(Kevin Williamson)在纸上写了出色的剧本,但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是一切的核心,所以我无法想象与另一位导演合作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坎贝尔说,指的是尖叫5。你猜是什么?尖叫5还是重启?
随着万圣节百隆内部制作最近推出的如何赚钱可以是一个看似过时的恐怖专营复苏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示。这部电影的收入达2.5亿美元,是整个系列中最成功的一部。这只能归功于像Curtis和John Carpenter这样的万圣节老将归来。如果您想吸引观众的怀旧之情,Spyglass Media Group将不可避免地不得不依靠旧的演员表。最近,MTV尝试在原始系列的成功基础上改版并改编为电视剧,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功。除了尖叫,Spyglass还拥有Dimension Films“ Hellraiser,您想与David S. Goyer(Blade II,Batman Begins,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重新启动电影时复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